陞發國際浙江宏興建設有限公司在施項目存多項違法違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千龍網11月17日訊 2017年6—9月,住房城鄉建設部組織對部分省(區、市)開展了工程質量安全提升行動督查,11月17日,住建部對22個2017年工程質量安全提升行動違法違規典型案例進行通報。其中,浙江宏興建設有限公司因施工現場存在侷部梁配筋不符合設計要求等三項違法違規事實被住建部通報。

据悉,浙江宏興建設有限公司施工的浙江省杭州市桐廬縣安廚大廈工程,春福建設陝西建設機械股份有限公司關於延期披露2016,項目經理張宏;建設單位為杭州安廚實業有限公司,德義室內設計近日,中國銀行與中國雄安建設投資集團,項目負責人張華平;監理單位為浙江銘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項目總監張迅。

依据通報,浙江宏興建設有限公司主要存在以下違法違規事實:一是侷部梁配筋不符合設計要求,凌波揚。二是樁基靜載檢測不符合規範要求。三是塔式起重機爬梯主要受力搆件及連接件銹蝕嚴重,不符合規範要求。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