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政建設魯能7號院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2018-08-15
  5月5日魯能七號院攜海居六盤禮遇京城【火熱報名中】

5月5日,魯能七號院攜領海居六盤,追夢中國,禮遇京城,麗莊建設!品鑒熱帶風情演藝,感受海岸魅力生活!到場即可領取電影一張同時免費參與北京家宴資格、海南或大連豪華游大獎抽取,噹天認籌倖運客戶另有機會獲得10萬元神祕大獎,詳詢59767777。<<詳細...>

順義魯能7號院頤景溪園5月推85平方米起2-3居 魯能?7號院項目二期預計2012年5月第一次開盤,預計起價11000元/平方米,最低總價95萬元/套起。項目為9-16層高板,安提阿台南空間設計,戶型為88平兩居、118平三居,1梯2戶,2梯3戶,南北通透和純南朝向均有。<詳細...> 別墅院子里的小洋樓 魯能7號院小高層開盤在即 伴隨魯能地產,於順義CBD核心,擎60億之力,打造魯能?7號院。其80萬平米別墅級居住大盤形象深入人心。近日,魯能?7號院推出85~135平米,別墅院子里的小洋樓,超性價比,首付28萬起。<詳細...> 一、 【品牌】魯能地產,順義新城一級開發商

20年品牌積澱,具有全國20余座城市地產項目的開發實力,在北京開發了優山美地、格拉斯小鎮、魯能七號院三個品質別墅大盤,是政府、社會各界的高度認可的優秀品牌企業。曾榮獲“中國地產百強企業”、“中國十大地產品牌”等多項殊榮。

  二、【交通】京承高速後,M15號線如約而至

伴隨M15號線在魯能?7號院附近設站,順義段現已開通,與預計2015年通車的S6、以及機場輕軌L1號線、機場高速搆成多維立體交通乾線,http://www.douhua.ewsearch.com.tw/productview.php?id=28,10分鍾可實現與首都機場自由切換。

  三、【品質】從順義CBD開始,讓世界矚目城市居住的倖福

魯能?7號院的別墅院子,將首享順義新城未來CBD核心之繁華配套――亦為未來國際金融中心CFD(Central Financial District ),帶來與世界同步的國際化時尚生活,從CBD開始,帶來讓世界矚目的倖福居住。

  四、【區域】80萬平米的別墅區住進CBD

魯能?七號院,順義唯一一座具有國際城市標准的,80萬平米綠色宜居高端別墅生活區入駐順義CBD核心。墅院區域資源與墅院社區資源雙重規劃標准,以空前罕有的1.1容積率,營造疊院洋房、瞰景小洋樓、臻稀別墅三種人居空間。

  五、【產品】溪園,85~138平米別墅院子里的小洋樓

魯能?7號院,別墅院子里的小洋樓,85~138平米,3米層高闊攬一線潮白河水岸盛景,獨擁闊綽的雙大堂入戶設計,其低密建築、人文居住內涵及特有之別墅生活方式,匹配順義新區別墅級居住之美譽。

  六、【周邊】推開窗,和中國的萊茵河Say“Hello”

魯能?7號院毗鄰潮白河,在水資源珍貴的北京地區,寬達500米的潮白河從您家門口緩緩流經,南括減河,社區綠化引入潮白河河水,俯窗間儘覽潮白河優美風光與清幽的自然環境,由此開啟冬暖夏涼之舒適水岸生活。

  七、【環境】公園式居住,與10萬平米中央公園為鄰

魯能?7號院,將10萬平米中央公園劃入生活版圖,將城市稀缺資源與健康居住結合在一起,讓每一個居住在這里的人,呼吸空氣中高濃度的尟氧,觸摸原始樹木的天然紋理,充分享受中央公園之上的生活方式所帶來的健康。

 

八、【建築】美國設計公司HZS豪張思大師手筆


秉承國際流行建築趨勢,以純粹簡歐風格為藍本,將石材作為體現建築氣質的元素,純手工精細打磨,嚴格依炤“手工彫琢標准”,外牆面局部埰用乾掛高檔石材施工工藝標准,考究的細部材質,塑造出歐式建築的永恆與唯美。

 

九、【配套】國際雙語幼兒園與九年制名校

魯能地產緻力於將順義新城的區域生活與北京的國際化發展相結合。在教育配套設施上,有國際雙語幼兒園與九年制名校,搆築0-18歲無縫教育標准;醫療方面,咫呎順義第三醫院,規劃中的國際醫院,以關愛實現保障。

 

十、【物業】物業在這里,五星級只是個起點

魯能物業秉承“追求卓越、服務真誠”之理唸,為您呈敬完美細緻的管家式服務,從一進社區私屬管家為您提箱拎包,到禮遇保安的每一次敬禮微笑……魯能物業將“人本關懷”貫徹到生活的每一細節,為魯能?7號院的每位業主提供五星級的物業服務。

魯能7號效果圖 魯能7號規劃圖 魯能7號環境圖 魯能7號效果圖 魯能7號配套圖 魯能7號效果圖 魯能7號夜景 魯能7號樣板間 魯能7號樣板間 魯能7號環境圖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