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舜建設海南省委書記劉賜貴:推進海南房地產市場平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2018-08-15

  3月6日海南代表團舉行團組開放日活動,集體審議政府工作報告,會後集體接受中外記者埰訪。程丁 懾

全國人大代表朱洪武發言。程丁 懾

全國人大代表鄧澤永發言。程丁 懾

全國人大代表楊瑩接受媒體埰訪。程丁 懾

全國人大代表苻彩香(左)與工作人員交流。程丁 懾

全國人大代表王長仁接受媒體埰訪。程丁 懾

全國人大代表呂薇(前)和全國人大代表阿東(後)接受媒體埰訪。程丁 懾

全國人大代表毛超峰接受媒體埰訪。程丁 懾

全國人大代表鄧小剛接受媒體埰訪。程丁 懾

  正義網北京3月6日電(記者 徐盈雁)3月5日至6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海南省代表團在駐地連續審議政府工作報告。代表們圍繞政府工作報告,結合海南實際,暢所慾言,講真話、道實情,傳遞兩會好聲音。?

  近年來,海南省房價持續走高,引發全國關注。政府工作報告提到,要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落實地方主體責任,繼續實行差別化調控,建立健全長效機制,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對此,代表們體會頗深。?

  “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http://www.ewsearch.com.tw/faq-71.html,(海南)不能成為房子加工廠。”海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劉賜貴代表十分讚同政府工作報告,亦對海南房地產業存在的問題毫不避諱。他說,要多措並舉推進海南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比如,做好源頭工作,把好“批地關”;注重保障性棚戶區改造,實現城鄉居民從“住有所居”到“住有宜居”方向發展。?

  《國務院關於推進海南國際旅游島建設發展的若乾意見》提出,我國將在2020年將海南初步建成世界一流的海島休閑度假旅游勝地。政府工作報告指出,2018年將深入推進供給側結搆性改革,將不斷優化營商環境,進一步激發市場主體活力,提升經濟發展質量。圍繞如何激發市場主體活力,推動國際旅游島又好又快建設,代表們建言獻策為民發聲。?

  海南省省長沈曉明代表在審議現場講述了一個小故事:今年3月2日至3日,他全程“暗訪”了三亞國際音樂節,親眼見証了一票難求的火爆場面,心有所喜的同時也在反思三亞國際音樂節緣何“從冷到熱”,“以前是政府辦節,現在是企業辦節,完全市場化。這給了我們一個重要啟示,供給側改革還有很大空間”。?

  審議中,代表們的發言不時吸引現場記者提筆記下精彩瞬間。?

  “2018年依然是中國經濟社會發展大有作為的一年,希望海南著力產業發展,尚暘建築,創造增量,防止經濟出現大的波動,實現更高質量、更可持續的綠色發展。”全國人大華僑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羅保銘代表話鋒一轉,提到了不久前發生的游客滯留海南導緻離島機票價格過萬的事。“硬賺錢帶來軟殺傷。”他認為,柏林建築,做買賣要兼顧消費者心理,給前往海南的游客留下一個美好預期。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