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定位追蹤:外遇對心理健康的影響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2023-08-29


除非我們受過訓練和練習

否則當我們經歷人際衝突並失去平衡時,手機定位追蹤總是會以同樣的方式跌倒。我們以前在人際關係中的經歷,以及一路上發生的衝突,對我們今天如何應對人際關係中的衝突有著重大影響。因此,舉例來說,如果我的妻子不知不覺地引發了強烈的拒絕感,手機定位追蹤僅僅是因為她不想滿足我當時的願望,或者因為她似乎不重視我為滿足她的需求而做出的努力,我的妻子自動行為很可能是對我的記憶、感受和與此類事件相關的反應以及過去引發的情緒的反應。

如果我們以前從未經歷過拒絕
那麼此時此刻它就不太可能成為我們腦海中的第一件事。或者,如果手機定位追蹤對此有太多的經驗,拒絕是我們首先想到的,手機定位追蹤很快就會將自我保護的需要疊加到當前的情況上,然後我們猛烈抨擊出去或尋求逃跑。除非我們受過訓練和練習,否則當我們經歷人際衝突並失去平衡時,我們總是會以同樣的方式跌倒。

因此,雖然認識到作為成年人我們是不同的人
有時需要不同的東西才能感受到彼此的愛,這很好,但最終我們能否成功應用五種愛的語言取決於我們是否擁有情感當手機定位追蹤的伴侶的行為觸發了我們過去一些最糟糕的關係經歷的放射性記憶時,我們就可以識別、容忍和解決負面情緒。 根據您離婚的情況,您可能會也可能不會將您的前配偶作為人壽保險單的受益人。但在大多數情況下,全球定位系统會希望添加您的新配偶,以確保他們在您去世後也能獲得福利。

如果您的第二次婚姻有新的配偶和繼子女
您為現在的前配偶和當前的孩子添加新的受益人,手機定位追蹤可能會發現每人支付的金額並沒有那麼大。在受益人名單不斷擴大的情況下,您可能需要考慮購買更多的人壽保險。如果您現有的人壽保險保單與離婚法令相關,您可以購買一份新保單來支持您的新配偶以及任何當前或未來的孩子。此外,與增加現有保單覆蓋範圍相比,購買另一份保單的成本可能會更低。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