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住院,2分鐘了解看護費用申請方式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2022-03-10
如果您面臨選擇老年護理設施的挑戰,無論是為了您自己的護理需求,還是為年邁的父母或親戚,那麼您可能需要一些幫助來區分可供您使用的老年護理設施的看護費用類型。老年人的住宿護理類型之間存在一些重要差異。
 
療養院
 
療養院,也稱為專業護理機構 (SNF),看護費用提供專科醫療保健和由持照護士提供的全日制護理以及一般個人護理。療養院在任何時候都有合格的護士在場,以確保可以提供足夠的醫療護理。註冊的療養院還將配備一名有執照的醫生,他們將監督患者的治療。
 
老人看護療養院通常是住院後高級護理的必要步驟,仍然需要 24-7 護理治療。如果您年邁的父母患有退行性疾病,需要進行看護費用漸進式治療,那麼在熟練的老人看護護理機構中的一個地方也可能是最佳選擇。
 
養老院
 
老人看護養老院或輔助生活社區不會提供與療養院相同水平的醫療保健。這些看護費用類型的設施更多地迎合提供一般的個人和監護護理。護理助理將幫助居民穿衣、洗澡、如廁和四處走動。養老院是一個非常社交的環境,可以進行許多活動來幫助老年人保持活力。陪伴可以在養老院中發揮重要作用,在那裡獨居的長者有機會陪伴。養老院不會提供 24-7 全天候醫療保健治療,但通常會監督常規藥物的管理,並會在需要時聘請有執照的老人看護醫生。
 
因此,養老院、住宅或輔助生活設施更適合仍然相當活躍且沒有任何需要特定日常醫療的疾病的老年人。
 
如果您面臨為親人選擇老人看護養老院的決定,要考慮的重要事項不僅是他們現在的需求,而且如果他們的病情惡化,必須再次搬家可能會有多大的看護費用壓力。
許多居家照護老人試圖拒絕被安置在老人看護療養院,因為他們覺得這意味著他們的死亡!

然而,對於那些確實需要全天候護理的老年人來說,看護費用療養院可能是非常溫馨和充滿關懷的地方。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