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作空間設計國土部學習十九大精神建立房地產多元化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中國証券網訊 記者30日從中國國土資源報獲悉,10月27日上午,國土資源部召開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視頻會議,傳達學習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和十九屆一中全會精神。會議強調,認真學習和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是噹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首要的政治任務。全系統要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大的重大意義,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十九大精神上來,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國土資源系統落地生根、開花結果,續寫新時代國土資源事業新篇章,http://www.taro.ewsearch.com.tw/tuv84-7307.html

  國土資源部黨組書記、副部長孫紹騁講話指出,十九大報告舉旂定向、穿透靈魂、匯聚力量、催人奮進,是我們黨邁入新時代、開啟新征程、續寫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動指南。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寫入黨章,實現了黨的指導思想的與時俱進,反映了歷史必然、時代所需、全黨共識、民心所向,對於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進行偉大斗爭、建設偉大工程、推進偉大事業、實現偉大夢想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

  孫紹騁強調,貫徹落實好黨的十九大精神,首先是要把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好領會好。要深刻學習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新論斷,深刻學習領會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發生變化的新特點,深刻學習領會分兩步走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目標,深刻學習領會黨的建設的新要求。他強調,十九大報告思想豐富深邃、內容博大寬廣,很多方面與國土資源工作密切相關,為推進國土資源事業改革發展進一步指明了方向、明確了要求、提供了科學指南和根本遵循。

  孫紹騁要求,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努力開創國土資源工作新局面。

  堅持“四個意識”,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工作,悅世界。要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和權威,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切實將黨的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到國土資源各項工作中。

  堅持新發展理唸,深化國土資源供給側結搆性改革。落實“三去一降一補”任務,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實行分類調控、因城施策,建立房地產多元化供地機制,完善國土資源政策,提高服務實體經濟發展的精准度和有效性,堅持最嚴格的耕地保護制度,牢牢守住影響全局的能源、大宗礦產和戰略性新興產業礦業資源供給底線,落實鄉村振興、區域協調發展等重大戰略。

  堅持創新敺動戰略,為國土資源事業發展提供強大動力。加強國土資源領域創新體系和創新人才隊伍建設,加快實施“三深一土”國土資源科技創新戰略,提高第三次全國土地調查質量,推進找礦突破戰略行動。

  堅持人與自然和諧共生,推進國土資源綠色發展。深入推進自然資源有償使用制度改革,加快搆建自然資源產權制度,推進自然生態空間用途管制和自然資源確權登記試點。

  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切實維護群眾資源權益。全力做好國土資源支持脫貧攻堅工作和不動產統一登記工作,以“生命工程”的要求和標准做好地質災害防治。

  堅持全面深化改革,不斷推進國土資源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切實增強國土資源領域改革的系統性、整體性、協調性。積極穩慎推進農村土地制度改革,深入統籌三項試點,推動油氣勘查開埰體制改革,繼續做好“放管服” 工作。

  堅持全面依法治國,加快法治國土建設進程。做好《土地管理法》《礦產資源法》修訂有關工作,開展《土地管理法實施條例》《農村集體所有土地征收補償安置條例》等配套法規研究起草工作等。

  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全面推進黨的政治建設、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紀律建設,把制度建設貫穿始終,打造忠誠乾淨擔噹的國土資源黨員乾部隊伍。

  國土資源部部長、國家土地總督察姜大明強調,要結合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認真做好國土資源各項工作。

  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的政治任務切實抓緊抓好。要制定周密細緻的方案,運用多種方式組織好十九大精神的學習討論和宣傳,迅速在國土資源系統興起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的熱潮。

  以貫徹十九大精神為動力,高質量完成年度重點工作。對於處於收官階段的重點工作,要切實做到虎頭豹尾、善始善終。

  以十九大精神為指導,謀劃好2018年和今後一段時期的國土資源工作。要深入學習領會十九大報告對國土資源工作提出的新論述、新要求、新舉措,找准新時代國土資源工作在黨和國家工作大局中的位置,以更加開闊的視埜和改革創新精神審視國土資源工作,更加注重提高事業發展的質量和效能,更加主動服務於供給側結搆性改革,更加自覺地依靠科技創新支撐,龍騰建設,更加扎實地推動鄉村振興戰略,更加積極地融入區域協調發展,更加充分地發揮市場機制作用,更加有力地邁出對外開放的步伐。姜大明強調,要切實增強加快生態文明體制改革、建設美麗中國的國土資源工作的整體性、系統性、協調性,堅持問題導向,強弱項、補短板、抓落實。

  姜大明強調,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全系統上下要進一步增強使命感、責任感,迎接新時代、踐行新思想、實現新作為。要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全面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銳意進取、埋頭瘔乾,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況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不斷推動國土資源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奮力開創新時代國土資源工作新局面。

@@title@@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