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建建設武漢查處和通報200多家房地產經紀機搆房地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新華社武漢12月29日電(記者徐海波、李思遠)武漢29日公布全市房地產經紀機搆備案資質的清理公告,18家房地產經紀機搆因在經營活動中存在侵佔、挪用房地產交易資金等違法違規行為被工商部門立案查處,裕上院,259家房地產經紀機搆因備案証到期、信息失效被通報。

為全面規範房地產經紀機搆備案工作,自2017年12月起,武漢市房管部門對全市4360家從事房地產經紀業務的機搆備案情況進行了全面清理。

經過近一個月的清理,房管部門發現房產經紀機搆資質不健全、違規經營行為較為普遍。其中,因在經營活動中存在侵佔、挪用房地產交易資金等違法違規行為,武漢千禧家業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等18家房地產經紀機搆已被工商部門立案查處;武漢百家樂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等259家存在備案証到期、信息失效、不符合房地產經紀機搆備案要求。其中,武漢易城置地房地產經紀公司被取消房地產經紀機搆備案,收回《武漢市房地產經紀服務機搆備案証》。

武漢市房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將繼續針對房地產經紀市場突出問題,http://www.taro.ewsearch.com.tw/faq-49.html,陳慶實業,嚴肅查處發布不實價格信息招攬業務等各類違法違規行為,切實規範房地產經紀市場秩序,促進房地產市場持續平穩健康發展。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