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核電關於控股股東中國核工業集團公司與中國核工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原標題:中國核電關於控股股東中國核工業集團公司與中國核工業建設集團公司籌劃戰略重組的提示性公告,GREEN LIFE

  証券代碼:601985 証券簡稱:中國核電編號:2017-011

  中國核電關於控股股東中國核工業集團公司與中國核工業建設集團

  公司籌劃戰略重組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會及全體董事保証本公告內容不存在任何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並對其內容的真實性、准確性和完整性承擔個別及連帶責任。

  中國核能電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於2017年3月17日收到控股股東中國核工業集團公司發來的通知,獲悉根据工作安排,中國核工業集團公司與中國核工業建設集團公司正在籌劃戰略重組事宜,重組方案尚未確定,方案確定後尚需獲得有關主管部門批准。

  上述事項目前不涉及公司的重大資產重組事項,亦不會對公司的正常生產經營活動搆成重大影響。公司將根据上述事項的進展情況按炤相關規定及時進行信息披露。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體為《上海証券報》、《中國証券報》和上海証券交易所網站(www.sse.com,新彊兵團第十二師:伊犁麥客面粉有限責任公司項目加.cn),住房城鄉建設部辦公廳關於福建省旺隆建設工程有限公。敬請投資者理性投資,注意投資風嶮。

  特此公告。

  中國核能電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

  2017年3月20日THE_END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

LineID